欢迎访问北京市租赁行业协会! 2024-04-30 Tuesday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搜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为   首页  /  

河北省金融租赁有限公司为沧州大化股份有限公司办理3亿元融资租赁业务

       沧州大化股份有限公司融资租赁公告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融资租赁情况概述
为满足公司流动资金及项目建设资金的需求,公司拟向河北省金融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北金租公司)申请办理总额3亿元售后回租融资租赁业务。
该事项已经公司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不需要经过本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相关合同均未签署。
二、河北省金融租赁有限公司情况介绍
1、注册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9 号
2、法定代表人:张建光
3、注册资本:5 亿元人民币
4、经营范围:融资租赁业务、吸收股东一年期以上定期存款、接受承租人的租赁保证金、向商业银行转让应收租赁款、发行金融债券、同业拆借、向金融机构借款、向境外机构外汇借款、处置残余租赁资产、经济咨询及中国银行业监督委员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三、交易合同主要内容
1、租赁物:沧州大化股份有限公司聚海分公司的部分生产设备
2、融资金额:3 亿元
3、融资租赁方式:售后回租方式
公司将聚海分公司的部分生产设备所有权转让给河北金租公司,仍继续对该部分生产设备保留占有、使用、收益权利。在公司付清租金等款项后,上述生产设备由公司按名义价格1元人民币购回所有权。
4、租赁担保:沧州大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提供担保
5、租赁期限:5年
6、租金支付方式:每季度支付一次,共20期。
7、合同生效条件:合同签订之日起生效
四、本次融资租赁目的和对公司经营及财务状况的影响通过开展融资租赁业务,利用公司现有生产设备进行融资,有利于优化公司筹资结构,提高资金使用效率。该项业务的开展不会损害公司利益,对公司本年度利润及未来年度损益情况无重大影响。
五、备查文件
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沧州大化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1 年12 月10 日

部分会员单位:
相关链接:

咨询电话:18610057784 地址:北京朝阳区北花园街甲1号院

邮箱:zulinvip@163.com

Copyright ©2010 版权所有:北京中经皓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